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摧毁一个家庭有多简单,一起意外足矣

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值得家长为孩子投保,不仅仅是给孩子一份保障,更是给家长一份心安

2018-08-29

国内的旅游保险怎么买,旅游保险购买渠道有哪些

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前一分钟还在悠闲地喝着咖啡,后一分钟拿起行李就走人了,来不及提前购买保险的话,可以临时抱佛脚,直接在机场投保即可。

2018-08-14

旅游遭遇意外处理流程,旅游意外险索赔攻略

友情贴士:在境外旅游,牢记保险公司电话、保单号、当地报警电话、租车公司电话十分重要。

2018-07-27

乘客险多少钱,乘客险怎么赔

车主在给车上保险时,通常会被建议加上一份乘客险,用来赔付因交通事故车内乘客造成的损失,那么乘客险怎么赔呢?

2018-07-17

买保险到底有没有用,买保险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保险是转嫁疾病风险和意外风险的必备工具,以小博大未雨绸缪,让我们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安全感。

2018-07-05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怎么选,买哪个比较好

消费型保险是指约定期限内,客户缴纳保费,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约定期限结束,保险责任结束,并不退还保费,这种保险产品只具有保障的功能。

2018-06-29

人人都有必要购买意外险,这些意外险投保技巧你了解吗

意外是无处不在的,人人都需要意外险,在投保了综合意外险之后,如经常驾车出行的人,一定要为自己投保充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18-06-22

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怎么合理的投保旅游险

在旅途中因意外而引致的医疗费用开支。完善的旅游保险应包括“国际医疗支援”服务,万一在外地发生严重事故,受保人可享用国际医疗队伍的服务;例如紧急医疗运送或送返原居地等。

2018-06-11

顶梁柱怎么买保险,顶梁柱买保险攻略

顶梁柱如何合理规划理财保险计划,增加收入,开源节流,以减轻生活压力,成了不少80,90后思考的问题。80,90后可以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2018-05-23

什么是意外伤害,意外险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

什么是意外伤害官方说法是:“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伤害。”

2018-05-07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