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骗人?其实你被不懂保险的人骗了

保险骗人?其实你被不懂保险的人骗了

2021-02-18
分享到:
【导读】 “愚昧比无知可怕,无知比贫穷更可怕”,这句话网友们应该都听过。当然,这句话也是某些明明对保险一无所知却偏要说保险是“骗人的”的人最好的写照!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愚昧比无知可怕,无知比贫穷更可怕”,这句话网友们应该都听过。当然,这句话也是某些明明对保险一无所知却偏要说保险是“骗人的”的人最好的写照!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保险骗人?其实你被不懂保险的人骗了

  在一次保险公司宣传活动上见到张姐,她正忙着给那些想了解保险的人讲述她的亲身经历,张姐今年48岁,已经生病多年,下岗在家,她说有个妹妹五年前想给丈夫买份大病保险,当保险代理人去她妹妹家时正好遇到她在那里,知道是卖保险的,便立马下了逐客令,告诉她妹妹:买什么保险啊,听别人说保险都是“骗人的”,妹夫的身体那么好,花钱买保险就是在花冤枉钱。妹妹听了姐姐的话,当场就拒绝了那个保险代理人,后来几次任凭代理人怎么说,她妹妹还是坚持不买保险....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张姐的妹夫3年前被查出患有胃癌,为治病花掉了家里所有积蓄不说,还把房子卖了,还借了不少的外债,即使这样,仍然没能挽回她妹夫生命,因为这件事,妹妹也和她形同陌路了,一直怪她当初不该拦着买保险,一直认为不是保险骗人,而是她的愚昧才导致倾家荡产,现在,为了还债,妹妹那16岁大的儿子也辍学,跟着去大城市打工了,觉得在大城市挣钱多些,想尽快还上所欠的外债。

  张姐说自己很后悔当初随口说出保险是骗人的,让她妹妹的家庭雪上加霜,如果买了保险,也许不至于卖房欠债,而她自己能给予妹妹的只有区区两万元。这件事给了张姐很大的触动,认为是自己的愚昧害了妹妹,而自己又帮不上什么,本来自己还想买点保险,但却查出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直接被保险公司拒保了,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张姐当上了义务保险宣传员,给那些还没买保险的人讲述她的亲身经历和她对保险的感悟。

  当你没能力在你的朋友和亲人遇到困难能帮助他们,千万不能阻止他们买保险,亲情赔不起啊。人生有两件事不能做:一是劝人离婚,二是劝人不买保险,劝人退保!

  别人买什么你都可以阻拦,唯独保险不可以,因为将来如果朋友家里有不可遇见性的事情,比如意外和重疾,您能帮助朋友多少?而且是心甘情愿、毫不犹豫、不求回报地帮TA吗?如果不能,请不要轻易叫TA不要买保险。

  是人就会遇到生老病死四件事,生不由己,死不择日,老是必然,病是难免,今天健康不等于明天也健康,每个人都会走,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有的人不值分文,只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请记住,买保险,不是为了人情,而是为了自己。保险不骗人,而是被不懂保险的人给骗了!

  保险是合同契约,如果保险是骗人的,那么根据我国法律,带有欺诈性质的合同是无效的,难道国家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吗?央视会天天播放,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保险合同规定了彼此的权利与义务,因此双方都应该遵守规则,保险公司承诺要赔的,一定会赔。

  了解保险合同,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才是最重要的!合同之外的任何事情都不要轻信也不要存幻想。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