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德国夜店发生枪击 境外旅游保险要咋投保?

德国夜店发生枪击 境外旅游保险要咋投保?

2017-08-08
分享到:
【导读】

  德国夜店发生枪击案。据了解,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三人受伤,死者包括抢手。国外环境复杂,假期期间有许多出境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建议可以给自己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来保障自己的出行。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凌晨,一名匪徒持枪闯入德国南部城市康斯坦茨的一家夜店,向人群开枪。这一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

  事发时,事发夜店正在举办“学生之夜”活动。行凶的34岁歹徒在与警方交火时中枪,随后在医院身亡。警方在事发后一个小时赶到现场并与枪手交火,枪手受到严重枪伤,之后在医院不治死亡。初步调查显示,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目前歹徒的作案动机不明。

  国外环境复杂且旅游时身体会比较疲劳,境外旅游发生意外的几率会增加,应该尽可能提高购买适当额度的旅游保险,尤其较长时间海外旅游时保险必不可少,接下来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如果购买境外旅游险。

  如何选择保险产品

  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出行的国家是否在承保的范围内。目前,市面上的境外旅游保险,是不承保已经处于战争状态或已被宣布为紧急状态的国家或地区的。比如说:索马里、叙利亚、阿富汗等。

  同时呢,不同国家的消费水平以及容易发生的风险都是不同的,所以,这决定了我们选择的境外旅游保险的类型也各不相同。比如:2016年奥运会期间,巴西盗抢严重,寨卡病毒高发。在此期间出行巴西,挑选境外旅游保险时,就需要特别留意境外旅游保险中是否有涵盖个人随身财物和疾病医疗这两个方面的保障,以及保障额度是不是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如何选择保障期限

  一般我们会按照出行天数来选择保障期限。比如,我出行10天,可能我们就会直接选择一个10天的保障期限。

  但是,这件事儿没这么简单,假如我们是出行欧洲,投保签证保险的话,除了需要将出行时间考虑进去,还需要特别留意不同地区的使馆以及不同的出行国家,对保障期限的要求。

  我们确定出行目的地和出行时间之后,在投保境外旅游保险的时候,尤其是投保签证保险,一定要先跟我们的客服进行沟通,以免我们选择的保障期限不符合大使馆要求,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往返次数限制

  这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我们是要长期滞留境外,并且选择1年的保障期限,那么需要特别注意,目前市面上热销的境外旅游产品,都有明确的单次出行天数限制。一般是90天或者182天,如果我们单次出行超过这个天数以后,仍在国外,就算后期在境外出险了,保险公司也是不会承担责任的。

  选择境外旅游保险,一定要看清楚保险条款里是否有单次出行天数限制,然后根据我们在出行期间是否需要往返,来选择合适的保障期限。

  留意高风险运动保障

  很多人出行境外的时候会从事一些潜水、滑雪、热气球等高风险运动项目。这就要求我们在挑选境外旅游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我们的出行所要从事的高风险运动项目,来选择与之相对应的险种。而一般市面上普通的境外旅游保险是只承保普通的旅游观光,在产品的免责条款里会明确的写明不承包高风险运动项目的。这就要求我们在境外旅游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关注这一点。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