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你担心拒保吗?担心留下拒保的记录?

你担心拒保吗?担心留下拒保的记录?

2019-06-17
分享到:
【导读】 如果问到了是否曾被拒保,也问到了是否被拒保的健康异常,那直接正常告知健康异常就可以,曾经被拒保的事情可以不告知。那么留下记录后有哪些影响呢?

90后女孩,去年体检有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向我咨询重疾险。

推荐了几款产品,告知甲状腺、乳腺除外承保。

接受不了乳腺除外,于是决定放弃投保。

我建议,先买份消费型重疾,未来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可以终止合同,再选择更好结果的产品。消费型的产品本身保费便宜,结束合同也没太大损失。

建议没被采纳,不了了之。

今年体检报告出来了,除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老毛病外,又增加了3mm的肺结节。咨询有没有好的重疾险,可以接受乳腺结节除外。

人工核保了几款产品,都以肺结节性质不明不予承保。

心痛的不是丢了一单生意,心痛的是我心急如焚而你却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眼睁睁的看着你失去投保的资格。

如果真的是因为体重超标引起的血压、血脂、血糖等偏高,可以锻炼一段时间再投保,如果是结节之类的异常,你就当下投保吧,等来等去身体只能更差。

有人怕在保险公司留下被拒保的记录而迟迟下不了决心投保,除非这辈子不买保险,买保险总要面对这问题,纠结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让问题越来越多,投保越来越复杂。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符合健康告知的产品能投的都先投了,然后再多家投保有可能被附条件承保的产品,核保结果出来后选择承保条件最好的一家保险公司来投保,把保额尽量做足够,以后一段时间就不用再考虑买保险的问题了。

纠结不是办法,有问题总要面对,保额做足了留下拒保记录又如何?即便留下了拒保记录那又怎样?也并不代表在别的保险公司买不了保险了。

你担心拒保吗?担心留下拒保的记录?

留下记录后有哪些影响呢?

1、 部分没有人工核保的网销产品不能投保了。

没有人工核保,满足条件就能投保,不满足就不能投保。所以,建议先把能投保的先投了,最后再人工核保有争议的产品。

2、 对有智能核保的网销产品的影响

如果曾经被拒保的健康问题,可以通过智能核保,那正常投保就可以,投保没有什么影响。

比如之前投保重大疾病保险因甲状腺结节问题被除外,那么以后投保新的产品能通过智能核保,那就放心投保就好。

3、 对有人工核保的产品的影响

如果新投保的产品没有问到曾经被拒保的健康异常,问到了是否被拒保过。

那这么告知就可以:x年x月曾经因xx问题被xx保险公司拒保过。

一定要把被拒保的原因写明白,如有解释的理由也可以写一下,比如某方便的指标有些改善。

那曾经被拒保的经历是否会影响到核保下结论呢?答案是有可能。

核保人员心情的好坏、工作量的多少都有可能影响到核保结果,这种告知当然也有可能影响核保结论。但核保肯定是有标准的,不能说买重疾险告知有糖尿病因为核保心情好而通过核保,在标准的基础上有些人为因素的影响。

既往我们左右是哪位核保人员核保、左右不了核保人员的心情,也别太在意拒保记录能对核保结果产品多大的影响了,一位专业的核保还是会有自己的判断的。

如果问到了是否曾被拒保,也问到了是否被拒保的健康异常,那直接正常告知健康异常就可以,曾经被拒保的事情可以不告知。

我的健康情况好无隐瞒的告知了你,你也承保了,那未来发生问题就得赔。

纠结不是明智的选择,先拥有保障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