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年金分红类保险还能买么?

年金分红类保险还能买么?

2020-07-10
分享到:
【导读】 所谓年金险,可以简单粗暴地理解为,你在保险公司投了一笔钱,在未来的某一段时间内,保险公司会定期发一笔钱给你,可以是每个月、每个季度、每半年或每年。

所谓年金险,可以简单粗暴地理解为,你在保险公司投了一笔钱,在未来的某一段时间内,保险公司会定期发一笔钱给你,可以是每个月、每个季度、每半年或每年。或者说,是用今天的盈余,给未来准备一笔持续稳定的收入。年金险一般被包装成“养老金”、“教育金”、“创业基金”等,其中以养老金最为多见。

年金分红类保险还能买么?

年金险的主要功能如下:

1、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你或许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在年轻时积累起一定财富,为将来养老做准备。

但从现在起,到退休的这段时间里,你的财富难免有被挪用的风险;

比如拿去创业、投资,或者被亲朋好友借用等。

要想在退休时能定期能领到一笔钱,且剩下的钱仍能产生稳定可靠的投资回报,年金险是为数不多的选择。

2、抵御长寿“风险”

长寿其实也是一种“风险”。

有钱且长寿,情况可能稍好一些。

但如果没钱,就难熬了,更何况,年纪越大,身体就越差。

年金险可以保证在生存期间一直派发,即活多久、领多久。

3、累积生息,收益增值

绝大多数年金险,都是在对我们年轻时所缴纳的保费一点一点地进行累积生息,一直积累十几年甚至几十年。

到我们年老的时候,再把这笔数额已经相当可观的“养老金”定期领取出来。

也有年金险产品含有万能账户,返还的年金(如果不取出)会在万能账户里累积生息,借助长时间的二次增值,最后的利益自然也是不容小觑的。

4、强制储蓄

有些小年轻,收入不错。

暂时又没有过重的生活压力,日常最爱买买买,一不小心就成月光族,根本存不下钱。

如果投保一份年金险,每年强制自己省下一笔钱来交保费,长期下来,慢慢养成储蓄的习惯,也能存下一笔数目可观的钱。

将来创业、婚嫁、育儿、养老,都能更轻松地应对。

5、对冲利率下行风险

今年以来,理财投资利率持续下行。

以我们常用的余额宝为例,近期最低收益跌破1.5%,目前也不超过2%,一万块钱存一天,利息大概是5毛钱,被物价远远甩在身后。

含万能账户的年金险有保底利率和结算利率。其中,保底利率是保险公司承诺的最低利率,而目前拥有3%保底利率的年金险还有不少,都可以考虑一下。

不管经济环境如何变化,都能获得保底收益。

想了解具体产品,也可以咨询沃保~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