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72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50岁了还没给自己配置保险到底还,需不需要买保险?

50岁,的确是买保险时一个比较尴尬的门槛。这里说的尴尬,不光是指年龄,还包括健康、杠杆率等因素。

2020-12-30

得了肾病怎么办,能买保险吗?这份指南请收好!

肾病初期症状不太明显,容易被人们忽视,认为只是小case。等感到身体非常不舒服的时候,可能就比较严重了,有的还会引发高血压、贫血等,有的还可能发展为终末期肾...

2020-12-30

刚参加工作手里没几个钱,有必要购买意外保险吗?

我的回答是:很有必要,意外险应该是每个年龄阶段都应该配置的保险产品。原因有三……

2020-12-30

雇主责任险和团队意外险有什么区别和功能,一文带你看懂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而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

2020-12-3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买保险要趁早!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

​​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早买早受益,尽管很多人已经有了这样的意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可能会错过购买保险的最佳时机。

2020-04-20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交强险垫付有什么用,需要哪些材料才能获得垫付?

有车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要想开车上路,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购买一份交强险,否则就是违法。

2020-04-05

保险公司免费赠送保险图个啥?该不该领取?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那么包括新冠保障在内的保险公司赠险该不该领取?

2020-03-24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6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