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妃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32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寒假到了,孩子的安全要重视,60块为孩子买好意外险!

终于到了孩子们日夜期盼的寒假了,每到假期,熊孩子们总是早上不起床、起床就去玩、吃饭喊不来、晚上不睡觉……没办法,毕竟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

2020-02-04

一家三口如何买保险?4个配置方案详细解析

有多少人被今年的产品迭代潮给打懵了?新产品一个接一个,好像都研究得挺清楚,给家里人配保险的时候却无从下手。

2019-11-28

创新型人寿保险怎么理解 有什么特点

创新型人寿保险是集保险保障及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型保险产品,属人寿保险的新险种。投保时要注意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等事项才能选择合适的产品以免发生损失。

2019-10-15

给孩子买保险2019年最最最全的攻略,值得收藏!

孩子!我们的孩子。我们何尝又不是孩子?人妻?人夫?未来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身份呢?我们的法律身份都一直在变,而风险却在某个阴暗的角落注视着我们!今天分享...

2019-10-08

医疗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医疗险和重疾险这两种都是跟疾病相关的保险,我们今天就来聊一下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2019-09-30

关于保险合同,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很多人买了保险,但是并不十分清楚具体有什么用。买的时候听业务员讲了讲,觉得,嗯,不错。买完之后一看合同,居然看不懂!算了,放弃吧,合同就和医生写的字一样...

2019-09-23

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而不是要交5年?

我在为客户设计保障型保险时,缴费能做20年的,一般不会去做10年或5年,有些朋友不理解,他可能会想,保险交那么久,交完都老了,老的时候还得交?不划算啊。

2019-09-16

什么是家财险,投保范围有哪些?

以为买了家财险,就能在家高枕无忧了吗?那你可得小心了!

2019-07-23

不同年龄的女性,应该怎么买保险?

保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转移风险。当代人工作和生活节奏都很快,生活工作两方面都要兼顾,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常会因为一些身体原因,承受比男性更大的压力。

2019-09-07

吴妃娟 预约我

地区:福建 莆田

所属机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613503000000202100015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莆田买保险找莆田富德生命人寿吴妃娟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